Reyi_

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

【白宇水仙】[贤远][微沉澜]part1、gay吧

杨修贤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章远,小小的少年从大门跑进来,左额还挂着一滴晶莹的汗滴,不难看出,他很焦急。他在喧闹的大厅艰难地寻找着什么,大厅人有点多,他偶尔会撞到别人,在别人恶狠狠的视线下被迫停下来小小声乖巧地说声“对不起”,然后继续忙碌的寻找着。大厅各种霓虹灯一闪一闪的,偶尔打在他的身上,衬得他的皮肤白的耀眼。

这是杨修贤第二次见章远,第一次是在公交车上。那日有事去医院,车子借给表弟开走了,想着医院也不是很远,干脆就支持环保坐了趟公交。上车的地点是那辆公交的第二站,当时并没有多少人,杨修贤就随便找了个靠人行道的位置坐下,反正也坐不了多久,方便下车。上车之后就把手肘搭在前座的椅靠上,低下头闭目养神了起来。没一会儿公交又停了,杨修贤没有抬头,但是他感觉得到公交在这个站停了很长时间,不过无所谓,他也不是很急。车子发动的一瞬间,他感觉好像有人重心不稳身子斜了一下,倒在了他身上,不过很快就站了起来。终于察觉到公交车上好像变得拥挤了起来,杨修贤慢慢地抬起头。第一眼看到的是个清秀的男孩子,弯弯的睫毛,圆溜溜的眼睛,还微微地咬住了下唇,看起来很是乖巧。不过这个乖巧的男孩子现在站立的姿势似乎有点艰难,一只手拽着书包带,另一只手攀在上方扶手上,后背贴着两个人,把他挤的弯了腰。杨修贤扭头看了一圈,发现车里多了很多穿着高中校服的男孩子,心下了然,这是海城三中的学生放学了。面前的少年见杨修贤醒了,赶紧开口说“你好,请问可以让一下吗?”,“当然”杨修贤挪了一下双腿,少年便立即跨了进去,坐下后发出着一串放松地呼气声。挤成这样,以为自己在睡觉就没有叫醒自己,眼巴巴地看着里面的空位吗?真是……可爱呢。杨修贤心想。等他再侧头看过去,少年已经戴起了耳机,靠着窗户一脸惬意地听着歌,仿佛刚刚差点被挤到变形的窘态从没存在过一般。

下一站杨修贤就下车了,当然,下车之前瞄了一眼少年胸前的铭牌,“章远”,放学了都不记得把铭牌取掉呢,杨修贤摇了摇头,嘴角扯出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

少年找了一圈,突然向这边走了过来,杨修贤听不到少年“哒哒哒”的脚步声,但是好像听到了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莫名地有些……紧张。杨修贤突然想起了那天在医院跟损友谢南翔的对话:

“啧啧,没想到呀,我们的风流飞行员,竟然怀疑自己是个ED。”

没错,ED,杨修贤的朋友都以为这个风流的富二代是个处处留情的种,而杨修贤也是这样表现的,但是实际上,只有杨修贤自己知道,他的那么多次“飞行”体验,一次都没有真的上过天……原因很简单,他……硬不起来……

“少废话,检查结果怎么说?”

“检查结果呀~”谢南翔故意抑扬顿挫的拐了个弯,还停顿了一会,直把杨修贤看的想打人,才缓缓继续,“生理上一点毛病都没有,健康的很,至于心理上……我看你也挺健康的呀”说完还又上下打量了杨修贤一遍。

杨修贤狠狠瞪了他一眼,“你的意思是,我没毛病?那是因为什么?”

“没遇见喜欢的人呗,你以为自己还是见个人就能硬的年纪?”

“喜欢的人?可是各种类型的女孩子我基本都见识过了,怎么会一个合眼缘的都没有?”

“谁知道呢”谢南翔耸耸肩,然后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眼睛一亮,“说不定你喜欢的是男孩子呢?”

还没等杨修贤说什么,他自己又摇了摇头,“也不对,你要真的喜欢男孩子,没道理我这个长的又帅,性格又好的大帅哥在你身边这么久了你还没下手……”

杨修贤鄙视地撇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转身走了。

现在想来……喜欢男孩子吗?杨修贤看着越走越近的少年,不自觉抬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也不是不可能呐。他是来找自己的吗?

显然杨大少爷想多了,人家章小远说不定都不记得他这个人了……只见少年快走到杨修贤的面前时向旁边拐了过去,那边的沙发上坐着三个肌肉男,一个娘娘腔,还有一个看起来已经醉的意识不清的男孩子,已经是半躺在沙发上了。其中两个肌肉男正在对那个男孩子上下其手。画面很猥琐,但是在这酒吧里却见怪不怪了,因为这是一个同性恋酒吧,上下其手的男人多了去了,甚至还有更过分的。这也是为什么刚刚在这里看到章远他会这么惊讶,这种乖孩子不应该来这种地方的,就算是自己,也是第一次来,来测试一下自己的性取向……

章远走到那个男孩子面前,一句话也没说,一把推开两个男人的手,扶起男孩子就要走。猝不及防被扒开了手的肌肉男愣了两秒,随即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嘴上挂上了更加猥琐的笑,站起来一人一边按住章远的胳膊把他连同男孩子一起又按回了沙发里,嘴里叫的热情,“你就是小远吧?小西说叫他朋友来接他,我们等了你很久呢。”

杨修贤看到这里,立即就坐不住了,站起来就想过去,刚站起来,看了看对面五大三粗的几个人,想了想,先打了个电话。

“嘟嘟嘟……”电话响了有一会儿才被人接起来,“喂?最好是有重要的事,否则,哼!”

杨修贤听到电话那头可疑的粗重喘息,又抬手看了看表,十点半了,自己这是……打扰到人家了?不过显然自己的事比较重要,“韩大队长,人家要被先奸后杀了,你赶紧带着小澜孩过来救我,嘤嘤嘤。天元中路‘天上人间’。”

“你奸杀了别人别人都不可能奸杀你!你没事去‘天上人间’干嘛?换口味了?”

“……不是。好了,我来这玩,看到两个学生好像被人强迫了,海城三中的,怪可怜的,对面有四个肌肉男,我想英雄救英雄估计打不过。你赶紧过来,人民公仆!”

“知道了……你等一下”然后就听到对面的声音变小了,应该是韩沉把话筒捂住了,但是还是能影影约约听到对话内容:

“宝贝儿,乖,先别动。”

“……我没动。”

“里面动了。”

“……变态!”

杨修贤无语望天,捂话筒不捂紧,韩沉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变态……

然后就听韩沉带着更重的喘息声说,“我现在不在江城,去不了,我挂了给小叶打个电话,让他带几个片儿警过去。”

“行,尽快啊!”

杨修贤挂了电话,迈开步子就往旁边走,边走边喊,“住手!”

刚打电话的时候就一直在注意旁边的动静,这会儿少年正在一杯杯灌酒,白皙的脸蛋上已经有了红晕,也就这小傻子才会信“喝完这几杯我就放你们走”这种屁话。刚本来想直接报警的,想想这种事情直接报警应该也不会引起重视,而且不知道该怎么措辞,地方警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尿性,说不定根本就不出警,还是直接给韩沉打电话靠谱,管他怎么安排下去的,反正救兵应该是很快就能来了。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