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i_

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

【白宇水仙】[沉澜]胃病(中)

​韩沉虽然早就搬到龙城跟赵云澜进入同居状态了,不过该走的程序还是得走,该办的调职手续还是得办。于是这几天回江城办手续了。

想我们赵处以前也是个夜猫子,下班不是去东边喝个酒,就是去西边蹦个迪。反正“交际花”嘛,你不叫别人,别人也得叫你。赵云澜没什么事时对这些局一概来者不拒,大有“四海之内皆兄弟,哥哥叫我一定去”的风范。自从跟了韩沉,赵云澜的夜生活就变了,不是在被日就是在被日的路上……咳咳,开个玩笑,不是在做羞羞的事,就是早早的睡了,因为第二天一大早会被韩沉拉起来晨练!!!简直丧心病狂,特调处八点上班,洗漱吃早餐上班路上要一个小时,所以每天六点就被扒起来锻炼了!!韩沉说他以前生活太不健康了,晚睡晚起,走哪坐哪,逮啥吃啥,以前也就算了,工作的时候运动量大,自从海星和地星签了和平条例,成天上班也没啥活干,在办公室一坐一天,等着下班,这样下去身体素质会差,所以强行让他跟自己一个作息……赵云澜一开始也拼死反抗过, 直到被换了种方法“晨练”,上班扶着老腰一进门就迎来了老楚和祝红的另类眼神之后……他就乖乖晨练了。于是多姿多彩的夜生活也就没了。

这次韩沉走之前已经温柔的警告过了,让他在家乖乖的,早睡早起,回头还会找自己的狐朋狗友【原话】确认。所以这几天赵云澜晚上也没出门,其实他本来也没多喜欢应酬,不过是工作需要,韩沉要是不喜欢,他连工作都能不要了,还能坚持这个工作需要?不过韩沉不在,恢复了一个人住的公寓突然变得空荡荡的,晚上躺在床上也没有了第二个人的体温,我们以前天塌下来也能沾枕就着的没心没肺赵处长,竟然失眠了。没办法,拿起手机本来想给韩沉发个消息,说说自己想他了,一看已经凌晨两点了,韩沉估计睡了吧,这个时候发过去,一定会吵醒他的,自己是他的特别提示音,提示的声音特别大,那是韩沉在他面前给两人的手机设置的。想了想,还是删掉了编辑好的字,打开了微博。他有段时间没打开过微博了,果然自己生活愉快充实的时候,是没时间去看网上别人家的事情的,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骁个二逼追女孩子竟然在送人家的名牌包包里放了只固体胶,还好死不死被人家女孩拒绝之后抖掉在地上,然后更好死不死被躲在旁边的狗仔抓拍到了。陈叔叔看到这个热搜不知道会不会直接气到买了这家固体胶厂,假装儿子是在帮忙宣传……赵云澜摇了摇头,这陈骁不行呀,追个女孩子而已,自己都教他那么多招儿了,到现在还没追到手【好像突然明白了陈骁为什么追不到女孩子了,赵处你是个被追的啊喂!你教的招儿确定好使吗?】。

牧歌新剧《美人如烟》?没想到牧歌也会写这种大女主的戏,因为最近宫斗戏热播吗?赵云澜好奇地点了进去……叫这个名字竟然不是一部大女主宫斗戏,是一部推理悬疑剧……怪不得前段时间老是来找我俩打听案子和具体的案情分析,原来是在写剧本呀。还真是力求真实呢,不过,这剧要是火了,自己是不是应该找他要点咨询费?

A大外文系大才子曹光确定代言《倩男幽魂3》?嗯?最近流行跨界玩儿吗?小光光一个学生就能拿代言了?我这么帅怎么没人来找我代言……【你太不关注新闻了,他在《梦游江湖》玩家见面会的时候凭着出色的外表和犀利的操作已经火了啊喂!已经是个网络红人了!】

……

于是太久没有上网与世界脱节了的赵处长,趁着韩沉不在,每晚刷微博刷的不亦乐乎,美其名曰与世界接轨,实际上就是看各种八卦看的停不下来了……

但是班还是要上的,每天在闹铃锲而不舍的努力下,赵云澜在能多睡五分钟绝不多睡四分半的人生信条中,虽然没有迟到过,但是早饭是肯定没来得及吃的。

于是这天韩沉办完了手续回来,也没回家直接到了特调处,打开赵云澜办公室门看到的就是赵云澜一手垫着头趴在桌子上,一手捂着胃,蜷缩在一起的模样。

【并不是没梗写不下去了才把下篇改成中篇的,嗯。】

【安利一下我另一篇贤远呀!杨修贤和章远!里面还有沉澜客串嘻嘻,我觉得比这篇写得好,但是两位人气好像没有沉澜高,嘤嘤嘤】

评论(4)

热度(51)